close

2011.01.13 據說有回暖,不過微弱到我感覺不出來,不過冬雨停了是喜事。

又吵架了,還是結婚的事情,我覺得那傢伙的婚前恐懼症,症狀似乎過於激烈,如果婚前恐懼症是一種病,我會判定那傢伙已病入膏肓,處方會下:能活一天算一天,如果情況允許請將女友休了,且切勿再交。

我這次也很火大,直接請他把房子退掉,順便給他我的帳號,要他將機票退票手續費匯入我的帳戶。

每天都問我結婚有什麼好處?萬一賭輸了怎麼辦?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,難道你都不猶豫嗎?你怎麼可以這麼肯定?

疲勞轟炸到我不堪負荷。

我告訴他:「我現在也很冷靜,你現在也很冷靜,我不知道結婚之後會不會後悔,不過我現在很後悔跟你交往,以後的事情我不知道,不過我知道我現在很痛苦,我也不想繼續這麼痛苦的生活。算了,什麼都算了,你要裝什麼少年不識愁滋味就去裝,別浪費我的時間,我不想跟你演瓊瑤。」

這男人真的很機歪,吵架的時候就告訴我他是理性的人,無法跟我這種不理性的人溝通,平常時候又整天優柔寡斷,自稱常被同儕感嘆太過感性,還說自己的個性多愁善感,適合念中文系。

我呸!如果不結婚跟結婚一樣可以保持現在的關係,那幹嘛不結婚,老娘從來就不是個不婚主義者,關於這點,交往前老娘就清清楚楚的表示過了,浪費了我的時間後才來說服我不結婚,才來告訴我現在這樣維持一輩子也好,既然可以維持一輩子,那幹嘛不結婚之後來維持一輩子。

我真的是寵壞他了,怎麼會讓他一而再,再而三的反覆,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我平時的退讓、自我修正,才會造成他從來不為自己的決定負責,才會縱容他養成這種反覆的個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鷹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