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1.09 聽說現在是印度的雨季?臺灣也是嗎?

小工蜂星期五晚上就去長野滑雪了,假日少了他陪我聊天心裡空蕩蕩的,雖然大部分的視訊時間都在各忙各的,但突然間少了一個人陪,還是會感到不習慣。

這週本來跟寶螺約吃飯,但在上週他突然來電,詢問我是否能夠改期,所以今天就這麼空了下來。這兩天氣溫低得很沒人性,我總是縮瑟在被團中,今天和昨天都是賴到午後才出房門,皇額娘跟我說戀愛的時候可以盡情享受這種懶散,但不能一直持續下去,否則另一半的愛情禁不起磨。

我挺佩服皇阿瑪的,無論老天爺給什麼臉色,他都六點起床,六點半出門;我就沒辦法了,天氣太冷時我會偷懶請假,心情陰鬱的時候我也會蜷在床上舔傷口,就連小工蜂放假我都會跟著放假。聽說我的壞脾氣跟皇阿瑪一模一樣,但對於工作的責任感可是大相逕庭,我很佩服皇阿瑪,那個總為這個家奔波綢繆的老人家。

兩年前皇阿瑪身上開始出現所謂的老人病,肩膀疼痛或是關節不適,可能是日積月累的舊傷使然,近兩年幾乎週週往中醫推拿門診鑽,否則就是半夜還痛得睡不著,前兩週腹部不適就醫,醫生診斷為腎積水,我挺擔心的,希望就醫後能有起色,不然腎臟出了狀況會讓老人家無法快適奔波。我這個人很看不透生死,捐一粒腎臟出去應該不會太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鷹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